去KL 5天~

好累~从KL回来~
就买了好多战励品~(爽~)
还有意外的收获哦^^
就是哥哥买了Paris Hilton的包包给我~
结果Nooby还说可能是翻版货==
傻得他~
他答应会请我看戏作为我的生日礼物~
这样还差不多咯~算他醒目~赫赫~
其实这次去不是要血拼拉~
是因为哥哥要动手术~
嗯嗯~就是上次说会不见几天的原因~
他的线缝得像蜈蚣那样~恶心死了~
惹我过后还会说不可以动粗!
真是去他的==
不用紧~我放你得照照给你出糗~
等下你们往下看~
手术过后的一天,我们去mid valley血拼~
看到帅哥~也看到猪哥~
那时就经过一间电脑店~
然后就有一个男的跑出来,大喊靓女==
38!恶心!
可是那边的帅哥还蛮帅下说~
跟sungai wang一样多~哈哈哈~
昏迷状态~
蜈蚣!!!我还记得那时我问他,会不会有人以为有蜈蚣在他耳朵,然后去打的耳朵,他却说我这种事情只有我这种白痴才会做==
那时sunway m.c 外下大雨~可是场景很美~但有点像世界末日~(2012我还没看啊...T^T)
超级自恋的下说~带我的fake眼镜还叫我帮他拍照==那时我哥在动手术~
医生推我哥进手术房~
准备进手术房~
我的战利品之1~满贵下说~一件T就39块~
这件我超喜欢它的字~

我想买这种衣很久了~现在终于找到了~
这件是裙~我也是超喜欢~
然后就还有双鞋子~nose的~60块@@吓死我~不过是我妈咪出钱啦~赫赫~

[Ah B, what happen to u?u dint reply my msg that day and after that day also dint reply me..]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our father sooo cute...
haha~

Post a Comment
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去KL 5天~

好累~从KL回来~
就买了好多战励品~(爽~)
还有意外的收获哦^^
就是哥哥买了Paris Hilton的包包给我~
结果Nooby还说可能是翻版货==
傻得他~
他答应会请我看戏作为我的生日礼物~
这样还差不多咯~算他醒目~赫赫~
其实这次去不是要血拼拉~
是因为哥哥要动手术~
嗯嗯~就是上次说会不见几天的原因~
他的线缝得像蜈蚣那样~恶心死了~
惹我过后还会说不可以动粗!
真是去他的==
不用紧~我放你得照照给你出糗~
等下你们往下看~
手术过后的一天,我们去mid valley血拼~
看到帅哥~也看到猪哥~
那时就经过一间电脑店~
然后就有一个男的跑出来,大喊靓女==
38!恶心!
可是那边的帅哥还蛮帅下说~
跟sungai wang一样多~哈哈哈~
昏迷状态~
蜈蚣!!!我还记得那时我问他,会不会有人以为有蜈蚣在他耳朵,然后去打的耳朵,他却说我这种事情只有我这种白痴才会做==
那时sunway m.c 外下大雨~可是场景很美~但有点像世界末日~(2012我还没看啊...T^T)
超级自恋的下说~带我的fake眼镜还叫我帮他拍照==那时我哥在动手术~
医生推我哥进手术房~
准备进手术房~
我的战利品之1~满贵下说~一件T就39块~
这件我超喜欢它的字~

我想买这种衣很久了~现在终于找到了~
这件是裙~我也是超喜欢~
然后就还有双鞋子~nose的~60块@@吓死我~不过是我妈咪出钱啦~赫赫~

[Ah B, what happen to u?u dint reply my msg that day and after that day also dint reply me..]

1 comment: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