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气的!!

今天真是气爆了!!!超讨厌他的!!
不管是不是老师,我也是有尊严的!
难道我比你年轻,你就能乱侮辱我嘛?!
难道你是老师,你就有权利嫁祸我嘛?!
虽然我是有玩电话,也曾因带电话而中抓。
可是电话真的不是我的啊!
确实是变色龙的!只不过借来玩玩而已!
告诉你,你最好别乱污辱我!
我不是好惹的!!
难道你偏心与某些男子这样就很公平吗?!
他妈的@#$%^&*()!!!!!!
变色龙,真是对不起了...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
我知道你也不想我中他demerit...
可是你自己承认了你自己也中了啊...
虽然你口口声声说是没关系,不是我的错...
可是我真得很内疚...(厕所神你别笑!==)
算了..别说这些东西了~
说说我班的~今天阿乐他们带电话去学校~
然后要拍照,结果拍出来都不美~
灯光不好加上我的刘海夹起来了~
所以不美,等我去弄好刘海后又还书~
还完书有发生这种狗屁事!
今天心情真是不知好还是屁!
放些照照上来给你们看~

变色龙再跟桦成不知说些什么~Guyson东我们在偷拍他们~(偷笑)
Cheryl dar dar在按电话~他还不知我们偷拍她~给他知道不得了~
他们偷拍我们成功==在享受作品~完蛋了~
你看他那种死人样,厕所神就是厕所神,没得改~
傻婆晴~在按电话~不知跟谁~有新目标~不知谁那么不幸运~xD
变色龙~(对不起他~)
我们班的猫蛋~他其实还蛮gentle的下说~在摸着我们班的矮矮~旁边那位是我们班的华文奇才~很"IN"下的他的头发~xD
矮矮跟厕所神~不知再看着什么~过后就发生一些很傻的事~
然后我就跟变色龙和厕所神玩剪刀石头布,输的喝水~
变色龙整瓶水喝完了~不过厕所神的还剩~
不过其实我也是赢家^^
因为我轮流跟他们玩的阿~赫赫~
过后厕所神做了些让我觉得超爆笑的事~
结果...
我吐水出来了~><
喷到厕所神一点点~
哈哈哈~知道这个叫什么吗?
自作自受^^
然后就发生那件事==

[别侮辱我!别针对我!你会后悔!FABUTUA!!!]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hat "fabula" means?

小.XiiAo_QinG.晴 said...

FUCKu~
不要乱写厚~!!

Post a Comment

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超气的!!

今天真是气爆了!!!超讨厌他的!!
不管是不是老师,我也是有尊严的!
难道我比你年轻,你就能乱侮辱我嘛?!
难道你是老师,你就有权利嫁祸我嘛?!
虽然我是有玩电话,也曾因带电话而中抓。
可是电话真的不是我的啊!
确实是变色龙的!只不过借来玩玩而已!
告诉你,你最好别乱污辱我!
我不是好惹的!!
难道你偏心与某些男子这样就很公平吗?!
他妈的@#$%^&*()!!!!!!
变色龙,真是对不起了...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
我知道你也不想我中他demerit...
可是你自己承认了你自己也中了啊...
虽然你口口声声说是没关系,不是我的错...
可是我真得很内疚...(厕所神你别笑!==)
算了..别说这些东西了~
说说我班的~今天阿乐他们带电话去学校~
然后要拍照,结果拍出来都不美~
灯光不好加上我的刘海夹起来了~
所以不美,等我去弄好刘海后又还书~
还完书有发生这种狗屁事!
今天心情真是不知好还是屁!
放些照照上来给你们看~

变色龙再跟桦成不知说些什么~Guyson东我们在偷拍他们~(偷笑)
Cheryl dar dar在按电话~他还不知我们偷拍她~给他知道不得了~
他们偷拍我们成功==在享受作品~完蛋了~
你看他那种死人样,厕所神就是厕所神,没得改~
傻婆晴~在按电话~不知跟谁~有新目标~不知谁那么不幸运~xD
变色龙~(对不起他~)
我们班的猫蛋~他其实还蛮gentle的下说~在摸着我们班的矮矮~旁边那位是我们班的华文奇才~很"IN"下的他的头发~xD
矮矮跟厕所神~不知再看着什么~过后就发生一些很傻的事~
然后我就跟变色龙和厕所神玩剪刀石头布,输的喝水~
变色龙整瓶水喝完了~不过厕所神的还剩~
不过其实我也是赢家^^
因为我轮流跟他们玩的阿~赫赫~
过后厕所神做了些让我觉得超爆笑的事~
结果...
我吐水出来了~><
喷到厕所神一点点~
哈哈哈~知道这个叫什么吗?
自作自受^^
然后就发生那件事==

[别侮辱我!别针对我!你会后悔!FABUTUA!!!]

2 comments: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