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由了~

哦以哦以哦以哦~我已经考完试了~
自从拜一考完后就没上学了~直接下个拜一才去了~
赫赫~
不要说我懒好嘛~我是给我身心休息~
之前那些日子有发生过的事我很懒惰写了哦~
所以...忘了吧^^
原本说拜二要去学校的~可是到最后也没去~
今天~更惨~说不要去,最后因为晴说又去改变主意~
然后他说不要去~我也不想去了~
然后叻!!!
他跟我说他又去了==
给他炸死去!
小姐,11。30了你要我怎样准备??
要知道我,邦头发都不知多久了咯~
然后他们放学回来的时候,
跟晴他们聊下~决定下个礼拜一定要去~
去玩~毕竟不至明年还会不会同班嘛~
今年很庆幸能跟他们同班~
虽然中某些人不爽,还向我妈告状,
可是改变不了我们的友情^^
说真的~成绩不是很好~
数学也才70分~(最差的!)
然后生活技能72~(第2差)
接下来就有A了拉~爽~
等下,转回去昨天下~
skip过中午~
晚上问了朋友我的成绩~
没想到还不错哦~
有2科是最高分~
华文90~吓死我~哈哈哈~
然后马来文2拿83~
妈咪也蛮开心下的说~
然后爹地晚上做工回来妈咪跟他说我的成绩~
爹地开心到说买guitar给我~
可是这次妈咪没有骂哦~
只是说看完我的成绩先~~
哇靠~真假?看来离我的guitar又进一步了^^
虽然这样,可是嘉dar华文拿77而已~
他从来没拿过B哦~我看他那么伤心,不是打给他咯~
一接电话就听到她哭的声音~(Dardar我心疼呀><)

然后安慰她咯~这也难怪啦~
他们是杜老师教~ 我们是a hook教~
他改得特别松的~ 我们才会拿高分~
过后安慰她了他也没那么伤心了~ 还叫他想他的那个xD
然后死傻婆晴又来了==(她出现蛮多次的说~)
他说跟谁褒电话粥?跟J啊?== @#$%^&*的~
给他误会掉==
然后就跟丰讨论那个庆祝会要在那里举行咯~
上次他羽毛球比赛拿冠军~
也就是在欣生日会那天~
我们几个朋友跑去国民那边看他比赛~
友驾摩托~没license的咩~(还真巧考试坐他旁边,算是合作愉快xD)

然后他有载我一下下~(不要想歪咩~)
加上他说我的生日要到了~一起庆祝看能嘛咯~
24/11记得记得^^
因为我们这班阿~活动量很大~赫赫~
所以需要极大的空间让我们进行游戏~
所以我当然推荐去他家玩咯~
又跟我的宝贝hunnie讨论即使要去看戏那些哦~爽~
2012,jeniffer body.....很多戏~
还说找一天去人家家看sorority row~
因为上次上映的时候我们在考试 T^T
考完就下映了!!讨厌!!!
然后....
忘记接下来的了~哈哈哈~
对了~我下个拜三又要小时人影到另外个拜一哦~哈哈~
因为哥哥开刀~所以要上KL~
就这样~安安~
(对了~有谁懂换那个blog背景哦?我看他们弄得很美~行行好~教教我呗~^^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我自由了~

哦以哦以哦以哦~我已经考完试了~
自从拜一考完后就没上学了~直接下个拜一才去了~
赫赫~
不要说我懒好嘛~我是给我身心休息~
之前那些日子有发生过的事我很懒惰写了哦~
所以...忘了吧^^
原本说拜二要去学校的~可是到最后也没去~
今天~更惨~说不要去,最后因为晴说又去改变主意~
然后他说不要去~我也不想去了~
然后叻!!!
他跟我说他又去了==
给他炸死去!
小姐,11。30了你要我怎样准备??
要知道我,邦头发都不知多久了咯~
然后他们放学回来的时候,
跟晴他们聊下~决定下个礼拜一定要去~
去玩~毕竟不至明年还会不会同班嘛~
今年很庆幸能跟他们同班~
虽然中某些人不爽,还向我妈告状,
可是改变不了我们的友情^^
说真的~成绩不是很好~
数学也才70分~(最差的!)
然后生活技能72~(第2差)
接下来就有A了拉~爽~
等下,转回去昨天下~
skip过中午~
晚上问了朋友我的成绩~
没想到还不错哦~
有2科是最高分~
华文90~吓死我~哈哈哈~
然后马来文2拿83~
妈咪也蛮开心下的说~
然后爹地晚上做工回来妈咪跟他说我的成绩~
爹地开心到说买guitar给我~
可是这次妈咪没有骂哦~
只是说看完我的成绩先~~
哇靠~真假?看来离我的guitar又进一步了^^
虽然这样,可是嘉dar华文拿77而已~
他从来没拿过B哦~我看他那么伤心,不是打给他咯~
一接电话就听到她哭的声音~(Dardar我心疼呀><)

然后安慰她咯~这也难怪啦~
他们是杜老师教~ 我们是a hook教~
他改得特别松的~ 我们才会拿高分~
过后安慰她了他也没那么伤心了~ 还叫他想他的那个xD
然后死傻婆晴又来了==(她出现蛮多次的说~)
他说跟谁褒电话粥?跟J啊?== @#$%^&*的~
给他误会掉==
然后就跟丰讨论那个庆祝会要在那里举行咯~
上次他羽毛球比赛拿冠军~
也就是在欣生日会那天~
我们几个朋友跑去国民那边看他比赛~
友驾摩托~没license的咩~(还真巧考试坐他旁边,算是合作愉快xD)

然后他有载我一下下~(不要想歪咩~)
加上他说我的生日要到了~一起庆祝看能嘛咯~
24/11记得记得^^
因为我们这班阿~活动量很大~赫赫~
所以需要极大的空间让我们进行游戏~
所以我当然推荐去他家玩咯~
又跟我的宝贝hunnie讨论即使要去看戏那些哦~爽~
2012,jeniffer body.....很多戏~
还说找一天去人家家看sorority row~
因为上次上映的时候我们在考试 T^T
考完就下映了!!讨厌!!!
然后....
忘记接下来的了~哈哈哈~
对了~我下个拜三又要小时人影到另外个拜一哦~哈哈~
因为哥哥开刀~所以要上KL~
就这样~安安~
(对了~有谁懂换那个blog背景哦?我看他们弄得很美~行行好~教教我呗~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