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+衣服被熨破[心情超恶!!!]

你已经很久没有骂我了!
现在为什么骂我?!
是!我是三心两意!
那终好过根本不想跟你们去看戏来的好吧?!
妈咪骂我,我无所谓..
因为已经习惯了..
不是说不听教!
而是我对于妈咪的骂我是不会那么伤心!
但是你,你很少很少很少会骂我的!
就连刚才我告诉你我讨厌xxx你也不骂我!
还很谅解我!
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敢告诉你她对我做过的事!
可是过一下子,我只是重复重复的问你我是否该去!
你怎么那么不耐烦?!
妈咪今天竟然比你还要温柔!
就算我三心两意他也还是重复的问我要不要去!
我不想去的原因你也知道啊!
是因为我不想看到某某人和某某人!
而我想去,是因为我觉得我们很少有机会能够你,我,妈咪一起看戏!
难道我的孝心,就换来这样的责备吗?!
昨天,你才跟妈咪吵架!
而负责和解的是我!!
所以今天我才跟想和你们一起去!
算了!多说也是没用!
我们现在一定是冷战了!
别想我理你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#$%&的!
在写这篇部落格时,我的印尼婆竟然走来告诉我我的衣服被她烫破!
真是有够衰的!!
还好你祖母我,还有1件差不多这样的衣服!
要不然,你就完蛋!!
无论如何,这件事情我一定会等妈咪回来时跟妈咪说!
你的薪水等着被扣吧!
别说我无情!
毕竟这件衣服是我自己买的!
若不是我给钱,我还没什么关系!
怪,也只能怪你今天运不好!
碰到你祖母我心情烂爆!




P.S:  这一段话我想说很久了!
        他的电话没收,是!
        是我造成的!
        干你何事?!鸡婆!
        还有,上次你这样对我,我已经很容忍你了!
        别再想说我的坏话!
        我这次不会那么容易就妥协的!
        还有另外一个,虽然我跟你认识蛮久了.
        可是既然你选择相信她,我早就不当你是朋友了!
        虽然我跟他是有说话,可是你...
        对不起..我心有余而力不足!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!
        有读到,就自己对号入座!


[IM IN A DAMN DOWN MOOD!!!DANGER!!]
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ho scolded you?
Who is the "你"?
and also... who is that "鸡婆"?

your maid so pity... get you this "miss" scold~ hehe~

Post a Comment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心情不好+衣服被熨破[心情超恶!!!]

你已经很久没有骂我了!
现在为什么骂我?!
是!我是三心两意!
那终好过根本不想跟你们去看戏来的好吧?!
妈咪骂我,我无所谓..
因为已经习惯了..
不是说不听教!
而是我对于妈咪的骂我是不会那么伤心!
但是你,你很少很少很少会骂我的!
就连刚才我告诉你我讨厌xxx你也不骂我!
还很谅解我!
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敢告诉你她对我做过的事!
可是过一下子,我只是重复重复的问你我是否该去!
你怎么那么不耐烦?!
妈咪今天竟然比你还要温柔!
就算我三心两意他也还是重复的问我要不要去!
我不想去的原因你也知道啊!
是因为我不想看到某某人和某某人!
而我想去,是因为我觉得我们很少有机会能够你,我,妈咪一起看戏!
难道我的孝心,就换来这样的责备吗?!
昨天,你才跟妈咪吵架!
而负责和解的是我!!
所以今天我才跟想和你们一起去!
算了!多说也是没用!
我们现在一定是冷战了!
别想我理你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#$%&的!
在写这篇部落格时,我的印尼婆竟然走来告诉我我的衣服被她烫破!
真是有够衰的!!
还好你祖母我,还有1件差不多这样的衣服!
要不然,你就完蛋!!
无论如何,这件事情我一定会等妈咪回来时跟妈咪说!
你的薪水等着被扣吧!
别说我无情!
毕竟这件衣服是我自己买的!
若不是我给钱,我还没什么关系!
怪,也只能怪你今天运不好!
碰到你祖母我心情烂爆!




P.S:  这一段话我想说很久了!
        他的电话没收,是!
        是我造成的!
        干你何事?!鸡婆!
        还有,上次你这样对我,我已经很容忍你了!
        别再想说我的坏话!
        我这次不会那么容易就妥协的!
        还有另外一个,虽然我跟你认识蛮久了.
        可是既然你选择相信她,我早就不当你是朋友了!
        虽然我跟他是有说话,可是你...
        对不起..我心有余而力不足!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!
        有读到,就自己对号入座!


[IM IN A DAMN DOWN MOOD!!!DANGER!!]
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1 comment:

  1. Who scolded you?
    Who is the "你"?
    and also... who is that "鸡婆"?

    your maid so pity... get you this "miss" scold~ hehe~

    ReplyDelete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