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^^

今年的生日,没什么兴奋吧~
因为不想去年一样跟他一起过了~
不过没关系拉~
跟好朋友也是一样的阿~
早上10点就起床了~
就准备咯~
Laptop放着那边~
然后Hugo突然说他只去Go kart,不去看戏Okay嘛?==
你说叻?
当然不行!
结果谈谈谈,成功把他改变主意~
因为上个拜五祖和他跟另外一大班的朋友去看了~
而且今晚他妈还要带他去看==
可怜他~不过他满伟大拉~
最后还是陪我们去看戏~
然后照原定计划~
可是ah gal既然没人载==
刚才还敢说要帮我解决我的transport问题~
去你的==
现在还要我帮你解决==
然后祖打来说没开!!!
真的石油够他%的==
Hugo的老爸打去给老板~
老板在太平~
唉~T.T
老娘生日你竟然没开T.T
衰阿~
然后就去MCD~
喝水阿,吃东西~
然后我们发现有一个阿姨一只看着我们~
吓死我们~
本来还向指中指给她的xD
后来还是不敢~
过后2.00去戏院~
戏是3.00的~可是祖的爹地来载我们~
在车上有够好笑咯~
我跟ah gal拍照~
我就教他:姐姐来教你,这个是红绿灯~
然后他就跟我打赌等下是不是红色~
结果还是青灯~
然后我说:看,要红色了咩~
他就说:我看到黄灯啊~
然后他就说车还在走~
Hugo问他:你几利害下咯~人家黄灯才到红灯~你绿灯到黄灯的==
笑死我~
买票,水,上厕所~
过后就进去看戏了咯~
2012枚我想象中那么的刺激~
有点闷~
看到一半,尿急==
就问Hunnie要去厕所嘛~
他说他要看~
没办法,我只好忍咯~
忽然听到祖问要去厕所嘛~
我说要,就问旁边的ah gal要去嘛~
他说好,跟祖去完男厕就在女厕外面等我们~
刚好我们的theather在女厕旁边~
上完厕所又冲回去看戏~
这套戏给我的感言是人的生命真的很渺小~
天灾那么容易就把我们的生命给带走了~
真的有点感慨~
过后就在戏院里面决定要去哪里~
最后决定要去我家~
Hugo的爸爸说去着载他~
所以他没去~
从戏院到我家还蛮远下咯==
累死本小姐我~
结果一道我家祖就说他爹地现在来我家载他回了==
扫兴!
他们快快的玩了一次的锄大弟~
然后她回后,就跟ah gal和hunnie拍照~
很好笑~
然后就回家咯~
我们还决定要看christmas carol & twilight~
晚上就和妈咪和另外2个工人区lumut KFC庆祝~
一个去买蛋糕~
一个去买礼物~
然后庆祝完后去lumut走走~
聊天一下就回家了~
他们送的礼物是首饰盒~
很美下~
今年的生日,没什么兴奋的感觉拉说真的~
很普通的过而已咯~
还要等明年了~
明年又PMR了~加油吧~


(Me and hunnie ^^)

(Me and ah gal^^)



(3 of us^^)

      (My birthday chocolate cake^^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Me at Lumut KFC^^)
(Naidu,Me,Akhmar ^^)
(Me,Mami,Akhmar ^^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Naidu and Akhmar bought me the accesories box^^)


幕后花絮~
(Im shopaholic ^^)
(Oh No.. My credit is out of limit again T.T)

1 comments:

ah khoo said...

who is the one who touched u most in tis birthday leh? haha

Post a Comment

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今年的生日^^

今年的生日,没什么兴奋吧~
因为不想去年一样跟他一起过了~
不过没关系拉~
跟好朋友也是一样的阿~
早上10点就起床了~
就准备咯~
Laptop放着那边~
然后Hugo突然说他只去Go kart,不去看戏Okay嘛?==
你说叻?
当然不行!
结果谈谈谈,成功把他改变主意~
因为上个拜五祖和他跟另外一大班的朋友去看了~
而且今晚他妈还要带他去看==
可怜他~不过他满伟大拉~
最后还是陪我们去看戏~
然后照原定计划~
可是ah gal既然没人载==
刚才还敢说要帮我解决我的transport问题~
去你的==
现在还要我帮你解决==
然后祖打来说没开!!!
真的石油够他%的==
Hugo的老爸打去给老板~
老板在太平~
唉~T.T
老娘生日你竟然没开T.T
衰阿~
然后就去MCD~
喝水阿,吃东西~
然后我们发现有一个阿姨一只看着我们~
吓死我们~
本来还向指中指给她的xD
后来还是不敢~
过后2.00去戏院~
戏是3.00的~可是祖的爹地来载我们~
在车上有够好笑咯~
我跟ah gal拍照~
我就教他:姐姐来教你,这个是红绿灯~
然后他就跟我打赌等下是不是红色~
结果还是青灯~
然后我说:看,要红色了咩~
他就说:我看到黄灯啊~
然后他就说车还在走~
Hugo问他:你几利害下咯~人家黄灯才到红灯~你绿灯到黄灯的==
笑死我~
买票,水,上厕所~
过后就进去看戏了咯~
2012枚我想象中那么的刺激~
有点闷~
看到一半,尿急==
就问Hunnie要去厕所嘛~
他说他要看~
没办法,我只好忍咯~
忽然听到祖问要去厕所嘛~
我说要,就问旁边的ah gal要去嘛~
他说好,跟祖去完男厕就在女厕外面等我们~
刚好我们的theather在女厕旁边~
上完厕所又冲回去看戏~
这套戏给我的感言是人的生命真的很渺小~
天灾那么容易就把我们的生命给带走了~
真的有点感慨~
过后就在戏院里面决定要去哪里~
最后决定要去我家~
Hugo的爸爸说去着载他~
所以他没去~
从戏院到我家还蛮远下咯==
累死本小姐我~
结果一道我家祖就说他爹地现在来我家载他回了==
扫兴!
他们快快的玩了一次的锄大弟~
然后她回后,就跟ah gal和hunnie拍照~
很好笑~
然后就回家咯~
我们还决定要看christmas carol & twilight~
晚上就和妈咪和另外2个工人区lumut KFC庆祝~
一个去买蛋糕~
一个去买礼物~
然后庆祝完后去lumut走走~
聊天一下就回家了~
他们送的礼物是首饰盒~
很美下~
今年的生日,没什么兴奋的感觉拉说真的~
很普通的过而已咯~
还要等明年了~
明年又PMR了~加油吧~


(Me and hunnie ^^)

(Me and ah gal^^)



(3 of us^^)

      (My birthday chocolate cake^^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Me at Lumut KFC^^)
(Naidu,Me,Akhmar ^^)
(Me,Mami,Akhmar ^^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Naidu and Akhmar bought me the accesories box^^)


幕后花絮~
(Im shopaholic ^^)
(Oh No.. My credit is out of limit again T.T)

1 comment:

  1. who is the one who touched u most in tis birthday leh? haha

    ReplyDelete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