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用='(

你不给我去看戏,因我得到66名..
是,要我跟她比,我很逊..
但我却不比其他的200多名的差吧?
但我不怪你,你会觉得没面子..
因为有我这种女儿,让你丢脸的女儿..
你还说今年的生日我不准过..
好,我不反抗..
因为你觉得我这个女儿没用,无法让你光荣..
对不起..
你说我不用功,爱美..
其实我又在准备的..
是你不懂,因你没看见..
真的是生块叉烧好过生我..
昨晚哭得眼睛的肿肿的..
好想念你那暖暖的拥抱..
可我没用,不敢面对你..
只能在房间抽泣整个晚上..
你却不知..
10点多就上床躺着..
曾经在10点多睡着..
你却突然走进我房间..
刺眼的光线把我那肿肿的双眼刺醒了..
强迫性的张开双眼..
看见的是你在用温柔,试探,还是怀疑的心态来看我..
我不知..
我随意用惺忪有肿赘的双眼望了望你,边合上双眼..
在你走出房间的那杀那我崩溃了,欲哭不止..
发现陪伴我的,却只有我的抱抱..
那陪伴过我13年的喜怒哀乐的的抱抱..
却不是我的朋友..可悲..
无所谓,即使它不是人,却觉得他有人性..
至少它能给我安慰..
写给ah B,他没复我..
他答应我会在我难过时陪我的..
算了,有心理准备了..
突然电话响,是弟弟..
他说刚中车祸,不过没伤..
我还安心点..
他问我怎么了,为什么不开心..
我就告诉他..
他人很好,我有心事都会告诉他..
他安慰我..
说我对他很重要..
所以他疼我..
他说:
Jie jie is important to me,thats why i dont want jie jie sad sad~
谢谢,你终会出现在我需要倾诉的时候..
每次都是..
我没用..我承认..
我是败类..

1 comments:

ah khoo said...

haha.. yaya.. luckily it was jzt a little accident..
but scary!!
haha.. don sad sad la.. next year mzt put more effort on pmr yah.. =)

Post a Comment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我没用='(

你不给我去看戏,因我得到66名..
是,要我跟她比,我很逊..
但我却不比其他的200多名的差吧?
但我不怪你,你会觉得没面子..
因为有我这种女儿,让你丢脸的女儿..
你还说今年的生日我不准过..
好,我不反抗..
因为你觉得我这个女儿没用,无法让你光荣..
对不起..
你说我不用功,爱美..
其实我又在准备的..
是你不懂,因你没看见..
真的是生块叉烧好过生我..
昨晚哭得眼睛的肿肿的..
好想念你那暖暖的拥抱..
可我没用,不敢面对你..
只能在房间抽泣整个晚上..
你却不知..
10点多就上床躺着..
曾经在10点多睡着..
你却突然走进我房间..
刺眼的光线把我那肿肿的双眼刺醒了..
强迫性的张开双眼..
看见的是你在用温柔,试探,还是怀疑的心态来看我..
我不知..
我随意用惺忪有肿赘的双眼望了望你,边合上双眼..
在你走出房间的那杀那我崩溃了,欲哭不止..
发现陪伴我的,却只有我的抱抱..
那陪伴过我13年的喜怒哀乐的的抱抱..
却不是我的朋友..可悲..
无所谓,即使它不是人,却觉得他有人性..
至少它能给我安慰..
写给ah B,他没复我..
他答应我会在我难过时陪我的..
算了,有心理准备了..
突然电话响,是弟弟..
他说刚中车祸,不过没伤..
我还安心点..
他问我怎么了,为什么不开心..
我就告诉他..
他人很好,我有心事都会告诉他..
他安慰我..
说我对他很重要..
所以他疼我..
他说:
Jie jie is important to me,thats why i dont want jie jie sad sad~
谢谢,你终会出现在我需要倾诉的时候..
每次都是..
我没用..我承认..
我是败类..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 yaya.. luckily it was jzt a little accident..
    but scary!!
    haha.. don sad sad la.. next year mzt put more effort on pmr yah.. =)

    ReplyDelete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