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开学?!

开学?老娘真是他妈的不爽!
最讨厌的一天也是到了!
没办法!
今年又PMR!
去到学校,不想看到我讨厌的人!
不想读书,不想上课!!!
今年我比我自己不要一至玩了~
PMR目标: 7 / 8 个 A
所以,我可能weekend才能上线了~
博友们,别想我啊^^
还有你..
为什么一定要这样..
我都告诉你了该我的想法..
为什么一定要这样逼我..
我们今天已经吵架2次了..
刚才我们又差点吵架了..
不过你说你有事,所以才没有吵到..
我真得不明白你耶..
我不懂,也不想懂..
我不管了,顺其自然吧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唉~开学?!

开学?老娘真是他妈的不爽!
最讨厌的一天也是到了!
没办法!
今年又PMR!
去到学校,不想看到我讨厌的人!
不想读书,不想上课!!!
今年我比我自己不要一至玩了~
PMR目标: 7 / 8 个 A
所以,我可能weekend才能上线了~
博友们,别想我啊^^
还有你..
为什么一定要这样..
我都告诉你了该我的想法..
为什么一定要这样逼我..
我们今天已经吵架2次了..
刚才我们又差点吵架了..
不过你说你有事,所以才没有吵到..
我真得不明白你耶..
我不懂,也不想懂..
我不管了,顺其自然吧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