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中tag叻~

A.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


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

仍然组成20个问题,

传给其他8个人,

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

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

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

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 到大家的祝福。





1.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 人)那里得到的 是什麼?

->真诚~不要在背后说我的坏话,又在我面前跟我很好!我不喜欢!

2.最近最郁闷的事?

->看见他,很乱@@



3.难过的时候会..?

->听歌,自己哭xD



4.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。

->friendly,cute and nice^^



5.今年的圣诞节,你快乐吗?

->没庆祝~



6.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?

->shopping T.T


7.用一个字形容自己.

->幼稚==



8.你的梦想?

->不知道~哈哈哈~



9.现在最希望的事?

->有个人陪我~



10.十年以后,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实现呢?

->十年以后,24岁~@@老了~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咯~努力拉~

11.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?为什么?

->America~只要有洋人还是帅哥美女都okay~玩,看人~xD



12.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?

->好奇心~xD没点过~



13. 怕不怕世界末日?

->怕死了~样子会死到很惨了~



14.什麼时候觉得孤独?

->静下来的时候~哈哈哈~



15.最近一次掉眼泪是?

->做么要跟你讲?xD




16.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?

->Forever dar dar^^



17.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?

->2个都重要拉~可是没有伴侣~所以现在家人重要~哈哈哈哈~



18.选择男朋友的条件?

->合眼缘的都okay~



19.如果时间可以从来,,你会做什么?

->早一点出世T.T

20.最幸福的事?

->自己要开心咯~

♥被点的人~

->笨妹~
        Joe~
        yomiko~
        jason keong~
        suemay~
        Chueni~
       

1 comments:

Jason=Keong said...

啊哈哈。。。
竟然有我的份???

Post a Comment

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第一次中tag叻~

A.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


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

仍然组成20个问题,

传给其他8个人,

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

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

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

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 到大家的祝福。





1.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 人)那里得到的 是什麼?

->真诚~不要在背后说我的坏话,又在我面前跟我很好!我不喜欢!

2.最近最郁闷的事?

->看见他,很乱@@



3.难过的时候会..?

->听歌,自己哭xD



4.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。

->friendly,cute and nice^^



5.今年的圣诞节,你快乐吗?

->没庆祝~



6.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?

->shopping T.T


7.用一个字形容自己.

->幼稚==



8.你的梦想?

->不知道~哈哈哈~



9.现在最希望的事?

->有个人陪我~



10.十年以后,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实现呢?

->十年以后,24岁~@@老了~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咯~努力拉~

11.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?为什么?

->America~只要有洋人还是帅哥美女都okay~玩,看人~xD



12.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?

->好奇心~xD没点过~



13. 怕不怕世界末日?

->怕死了~样子会死到很惨了~



14.什麼时候觉得孤独?

->静下来的时候~哈哈哈~



15.最近一次掉眼泪是?

->做么要跟你讲?xD




16.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?

->Forever dar dar^^



17.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?

->2个都重要拉~可是没有伴侣~所以现在家人重要~哈哈哈哈~



18.选择男朋友的条件?

->合眼缘的都okay~



19.如果时间可以从来,,你会做什么?

->早一点出世T.T

20.最幸福的事?

->自己要开心咯~

♥被点的人~

->笨妹~
        Joe~
        yomiko~
        jason keong~
        suemay~
        Chueni~
       

1 comment: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