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~

昨晚跟小强聊天聊到很夜下~
原来他很呆呆的咯~
超好笑的说~
他叫健强,我说他叫坚强~
哈哈哈哈~

这个就是我养的小强~可爱哈?我每天晚上都关他在罐罐里面的叻~
怕他跑掉~哈哈哈哈~










聊到大概3点多~去睡觉~第二天还要去Ipoh阿~
早上大概8点多就给妈咪叫醒了TT
我的眼睛还睁不开阿~
没办法~我要去买东西^^
快快梳洗下,9点多了~
9.50准时出发~
大概10点多就到了~
就先去看M&G的衣~
这一期的不美的~
买了副眼镜,很美,我很喜欢~
可是是要拿来给Bobfish 做生日礼物的~
然后就上去POPULAR买参考书~
然后daddy来找我,呵呵^^
去买guitar~
黑色的~赫赫~
还买了调音器~
69块咩一个小小得东东~
还选了PICK~
还有一个包包~
加上一本书~
总共216@@
走出那间店,我的心跳快死了==
怕死我妈咪骂我~
过后去吃东西时就告诉他,他没什么骂我~
不过叫我再去买多几本参考书==
要死...
买这么多浪费钱啦!
我还不是不会做完!
不是摆臭脸啦!
他还骂我说衣服买这样多又不见得你讲够了!
waisi...
过后回到家就这样咯~

额外篇:
终于买到吉他了~
可是真得很难弹~
要慢慢学了~
死皮,欢迎光临==


Sui boh? ^^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✿Qiaoxuan Lim said...

哇~~~~~
原來妳很強哥關係蠻好的~

Jason=Keong said...
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吓到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把我摆上来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开心~

昨晚跟小强聊天聊到很夜下~
原来他很呆呆的咯~
超好笑的说~
他叫健强,我说他叫坚强~
哈哈哈哈~

这个就是我养的小强~可爱哈?我每天晚上都关他在罐罐里面的叻~
怕他跑掉~哈哈哈哈~










聊到大概3点多~去睡觉~第二天还要去Ipoh阿~
早上大概8点多就给妈咪叫醒了TT
我的眼睛还睁不开阿~
没办法~我要去买东西^^
快快梳洗下,9点多了~
9.50准时出发~
大概10点多就到了~
就先去看M&G的衣~
这一期的不美的~
买了副眼镜,很美,我很喜欢~
可是是要拿来给Bobfish 做生日礼物的~
然后就上去POPULAR买参考书~
然后daddy来找我,呵呵^^
去买guitar~
黑色的~赫赫~
还买了调音器~
69块咩一个小小得东东~
还选了PICK~
还有一个包包~
加上一本书~
总共216@@
走出那间店,我的心跳快死了==
怕死我妈咪骂我~
过后去吃东西时就告诉他,他没什么骂我~
不过叫我再去买多几本参考书==
要死...
买这么多浪费钱啦!
我还不是不会做完!
不是摆臭脸啦!
他还骂我说衣服买这样多又不见得你讲够了!
waisi...
过后回到家就这样咯~

额外篇:
终于买到吉他了~
可是真得很难弹~
要慢慢学了~
死皮,欢迎光临==


Sui boh? ^^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哇~~~~~
    原來妳很強哥關係蠻好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吓到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你把我摆上来。。。
    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