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 birthday ^^


17th跟joe庆祝生日~
他的生日是在6th的~
可是我们延迟帮他庆祝~
原因是之前我们都太忙!
12点4个男的,哦不,正确来说是3个男的就到了mcd~
另外一个是我的ah gal,相信有再跟我的blog的朋友们都知道他是谁^^
原本我们不知道明浩也会跟去,到了那边才看到他~
就这样浪费时间浪费到1点多~
在那之前因为hugo有买4片的secret recipe的cake~
然后进戏院又不给带外面的食物~
所以...
嘿嘿^^
我对ah gal这样好,当然是为了他4次的蛋糕咯^^
而且次次都到脸上的哦^^
很好笑就对了,我们都弄得mcd的桌子很暗脏~
呵呵呵~
过后我就去billion还电话钱~
结果到了戏院的前面那条路,才1.42分~
戏是2.30开始的,也太早了咯~
所以就游车河~
游到一半,2点了~
就转回去戏院看old dogs~
那个gorilla超好笑的拉~
还没看的朋友,推荐推荐^^
还有2个男主角吃错对方的药的那part,也是超级得好笑~
进去theather之前有2个工人,其中有一个走过来跟hunnie说他很漂亮咩~
笑死我~
不过事实上是很漂亮~
我说我会写上来我的blog,他说敢写我给我死~
我现在不是写了咯~
哈哈哈哈~
ah gal就给我看某人send给她的信息!
真是有够他妈的不爽那个某人!
人家都说不想告诉他了,还一直逼问他谁是新的!
到最后ah gal还是不要告诉他,他竟然说不要跟他做朋友了?!
有这样的白痴的事吗?!
还是你不爽他换新的对象而不再是你,所以你不爽他?!
省一点啦!
像你这种人,我看了也不爽!
整天人前人后做不一样的样子!
看完戏明浩就载我们去go kart玩赛车~
超级刺激的~
玩了2 round 就有一大班的马来人来玩~
他妈的,有个马来男生坐我那辆车,一直bounce那辆车!
结果到我完第3圈的时候玩到一半没有油!
输掉!
真是有够不爽咯!
Hunnie玩的时候很慢,因为第一次~
某某人就一直陪在他的旁边~
浪漫到阿~
唉~羡慕死我了咯~
哈哈哈~
然后就回家咯~
他们约定好了新年除夕前几天会在出来玩~
全部都被我害到玩上瘾了咯~
赫赫~
除了hugo==
他说一直这样完那辆车会爆炸的==
还没有爆炸都炸死我了~

Me and hunnie^^

















Me and ah gal^^



Go kart^^


Im so ugly T.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Joe birthday ^^


17th跟joe庆祝生日~
他的生日是在6th的~
可是我们延迟帮他庆祝~
原因是之前我们都太忙!
12点4个男的,哦不,正确来说是3个男的就到了mcd~
另外一个是我的ah gal,相信有再跟我的blog的朋友们都知道他是谁^^
原本我们不知道明浩也会跟去,到了那边才看到他~
就这样浪费时间浪费到1点多~
在那之前因为hugo有买4片的secret recipe的cake~
然后进戏院又不给带外面的食物~
所以...
嘿嘿^^
我对ah gal这样好,当然是为了他4次的蛋糕咯^^
而且次次都到脸上的哦^^
很好笑就对了,我们都弄得mcd的桌子很暗脏~
呵呵呵~
过后我就去billion还电话钱~
结果到了戏院的前面那条路,才1.42分~
戏是2.30开始的,也太早了咯~
所以就游车河~
游到一半,2点了~
就转回去戏院看old dogs~
那个gorilla超好笑的拉~
还没看的朋友,推荐推荐^^
还有2个男主角吃错对方的药的那part,也是超级得好笑~
进去theather之前有2个工人,其中有一个走过来跟hunnie说他很漂亮咩~
笑死我~
不过事实上是很漂亮~
我说我会写上来我的blog,他说敢写我给我死~
我现在不是写了咯~
哈哈哈哈~
ah gal就给我看某人send给她的信息!
真是有够他妈的不爽那个某人!
人家都说不想告诉他了,还一直逼问他谁是新的!
到最后ah gal还是不要告诉他,他竟然说不要跟他做朋友了?!
有这样的白痴的事吗?!
还是你不爽他换新的对象而不再是你,所以你不爽他?!
省一点啦!
像你这种人,我看了也不爽!
整天人前人后做不一样的样子!
看完戏明浩就载我们去go kart玩赛车~
超级刺激的~
玩了2 round 就有一大班的马来人来玩~
他妈的,有个马来男生坐我那辆车,一直bounce那辆车!
结果到我完第3圈的时候玩到一半没有油!
输掉!
真是有够不爽咯!
Hunnie玩的时候很慢,因为第一次~
某某人就一直陪在他的旁边~
浪漫到阿~
唉~羡慕死我了咯~
哈哈哈~
然后就回家咯~
他们约定好了新年除夕前几天会在出来玩~
全部都被我害到玩上瘾了咯~
赫赫~
除了hugo==
他说一直这样完那辆车会爆炸的==
还没有爆炸都炸死我了~

Me and hunnie^^

















Me and ah gal^^



Go kart^^


Im so ugly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