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o~爽~

29号~
哥哥早上回KL了~
晚上要去看选美太太~
节目应该不错~
而且我爹地的公司也有协办哦~
还能看到ASTRO华丽台的2008年选美小姐,休闲小姐和旅游小姐哦~
妈咪叫我穿那天买的靴子~
好吧~
谁叫我没买到高跟鞋~
晚上到了那边~
出厂的竟然是我爹地牵着选美小姐==
看起来,我爹地真的好矮哦~
因为我爹地和妈咪时特别嘉宾~
所以坐不一样的位置~
我和璇就坐比较前面~
3位冠军小姐坐满靠近我们的~
哇~他们真的好漂亮哦~~
我好希望有一天也能像他们这样~
TT~
不要发梦拉~
我觉得冠军太太实至名归~
他真得很漂亮~
42岁~
SKIP SKIP~~
31号~
今天也是在家~
没去做工了~
准备等到开学~
可能2号去KL~
爽~
6点多,爹地回家~
他告诉我他今天早上去跟sandy喝茶~
呃咳咳~
不好意思~忘记告诉你们谁是sandy~
他是选美太太的主办人之一~
也是蛮漂亮的~
够独立~我喜欢~
他开始告诉我说有人要栽培我~
我吓倒咯==
以为什么东西的~
结果他说sandy要栽培我~
说我又气质~
他看上我了~
唯一的条件是要变高==
老妈阿~
天生的咯~而且也不算很矮嘛~
他说sandy要栽培我成为选美小姐wor~
真的假的~
哇噻~
爽死我~
瓦卡咔咔咔~
笑到不停啊我~
我有气质??
开玩笑~第一个人这样说我诶~
通常人家称赞我也不会说我有气质诶~
哈哈哈哈哈~
我会努力变高的~
xD
最近真的事事顺利~
妈咪也让我学guitar~
哈哈哈哈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woo~爽~

29号~
哥哥早上回KL了~
晚上要去看选美太太~
节目应该不错~
而且我爹地的公司也有协办哦~
还能看到ASTRO华丽台的2008年选美小姐,休闲小姐和旅游小姐哦~
妈咪叫我穿那天买的靴子~
好吧~
谁叫我没买到高跟鞋~
晚上到了那边~
出厂的竟然是我爹地牵着选美小姐==
看起来,我爹地真的好矮哦~
因为我爹地和妈咪时特别嘉宾~
所以坐不一样的位置~
我和璇就坐比较前面~
3位冠军小姐坐满靠近我们的~
哇~他们真的好漂亮哦~~
我好希望有一天也能像他们这样~
TT~
不要发梦拉~
我觉得冠军太太实至名归~
他真得很漂亮~
42岁~
SKIP SKIP~~
31号~
今天也是在家~
没去做工了~
准备等到开学~
可能2号去KL~
爽~
6点多,爹地回家~
他告诉我他今天早上去跟sandy喝茶~
呃咳咳~
不好意思~忘记告诉你们谁是sandy~
他是选美太太的主办人之一~
也是蛮漂亮的~
够独立~我喜欢~
他开始告诉我说有人要栽培我~
我吓倒咯==
以为什么东西的~
结果他说sandy要栽培我~
说我又气质~
他看上我了~
唯一的条件是要变高==
老妈阿~
天生的咯~而且也不算很矮嘛~
他说sandy要栽培我成为选美小姐wor~
真的假的~
哇噻~
爽死我~
瓦卡咔咔咔~
笑到不停啊我~
我有气质??
开玩笑~第一个人这样说我诶~
通常人家称赞我也不会说我有气质诶~
哈哈哈哈哈~
我会努力变高的~
xD
最近真的事事顺利~
妈咪也让我学guitar~
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