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,累

假期开始就帮爹地妈咪做工~
刚开始还不会那么累~
直到这个礼拜开始才那么累~
每天夜夜回家~
做工~
礼拜天就去marina island做人家婚礼的setting~
那个人有很挑剔,吝啬~
还要我们做一些工作以外的工~
第二天,晚上去TLDM准备那些KD Terengganu开幕~
哪里知道去到那边我和darling也只是看人家做工而已~
因为工都给人家做完了~
贾国还是呆在那边到2点多~
回家准备睡觉也3点多了~
而且6点就起床了~
睡3个小时多而已~
妈呀!
为了要陪darling,没办法~
就call醒他~
免得待会要我等他~
结果准备下~
他已经到我家了~
就坐他的车进去咯~
因为某些原因(不方便透露),我们7点多才进去~
因为昨晚那些“阿头”有给我们pass,所以不用一直下车办那些手续~
darling还告诉我等下一定还有些笨蛋问pass在哪里==
结果真得有~
然后看那些人准备那些东西~
TLDM的男生还真有点发骚~
好像没看过女孩子那样~
我都有点怕怕~
然后拍那些照片~我本身还蛮满意我的作品~
赫赫~
然后有点闷~
就跟darling去mcd吃早餐~
他吃而已,我没吃~
爹地还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上去看那艘KD Terrenganu嘛~
然后又回去TLDM~
就这样~
累!
接下来的都是本人作品~
有本人的出现,就不是本人的作品~
请大家欣赏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

KD Terengganu
大力人~

我超喜欢这张~


另外一个大力人和他的老婆~
重点是在baby~不过这样看,会不会像爸爸是水手,不过不舍得他的孩子叻?哈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工作,累

假期开始就帮爹地妈咪做工~
刚开始还不会那么累~
直到这个礼拜开始才那么累~
每天夜夜回家~
做工~
礼拜天就去marina island做人家婚礼的setting~
那个人有很挑剔,吝啬~
还要我们做一些工作以外的工~
第二天,晚上去TLDM准备那些KD Terengganu开幕~
哪里知道去到那边我和darling也只是看人家做工而已~
因为工都给人家做完了~
贾国还是呆在那边到2点多~
回家准备睡觉也3点多了~
而且6点就起床了~
睡3个小时多而已~
妈呀!
为了要陪darling,没办法~
就call醒他~
免得待会要我等他~
结果准备下~
他已经到我家了~
就坐他的车进去咯~
因为某些原因(不方便透露),我们7点多才进去~
因为昨晚那些“阿头”有给我们pass,所以不用一直下车办那些手续~
darling还告诉我等下一定还有些笨蛋问pass在哪里==
结果真得有~
然后看那些人准备那些东西~
TLDM的男生还真有点发骚~
好像没看过女孩子那样~
我都有点怕怕~
然后拍那些照片~我本身还蛮满意我的作品~
赫赫~
然后有点闷~
就跟darling去mcd吃早餐~
他吃而已,我没吃~
爹地还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上去看那艘KD Terrenganu嘛~
然后又回去TLDM~
就这样~
累!
接下来的都是本人作品~
有本人的出现,就不是本人的作品~
请大家欣赏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

KD Terengganu
大力人~

我超喜欢这张~


另外一个大力人和他的老婆~
重点是在baby~不过这样看,会不会像爸爸是水手,不过不舍得他的孩子叻?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