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之旅~

香港之旅~
说真的,香港disneyland,不是很好玩~
有点闷~
明年3月,妈咪说会在带我们去香港的ocean park~
这次的旅行,认识了某某人~
很可惜,不知道他的名字,联络方式~
就连岁数也不知道~
可惜啊~
虽然我在第二天以为不会再看到他了~
可是在最后一天,我们坐同样的巴士和同样的一班机~
我还帮到他~
哈哈哈~
没关系拉~
可能还会在遇到了~
或则不会~
==
不懂啦~
只想跟他说,很高兴认识你~
希望能正式的跟你做朋友~
我还在飞机上认识到另外2个小朋友哦~
一个叫伟杰,他的弟弟叫伟明~
他们问我什么名字,我说红豆冰~
杰还告诉我他的弟弟英文名叫mango==
我说我的英文名叫watermelon~
所以全名是watermelon 红豆冰~
几好笑下~
他还彩了张transformer的彩色图给我~
后面还写watermelon 红豆冰~
哈哈哈~
我又有了新名~
这次在香港,我碰到了很多帅哥哦~
真得很多~
比KL还要多~
多上100倍~
而且个个都很帅~
我还shopping了哦~
买了蛮多东西~
addidas sport shoes,boots,3件衣服,1件冷衣,1件围巾,1副眼镜,3只手表,1个豹皮包包,1盒纪念品~
很可惜,看不到明星~T.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扫地工人用水画出来的~





tarzan的屋子~








可爱吧?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伟杰~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香港之旅~

香港之旅~
说真的,香港disneyland,不是很好玩~
有点闷~
明年3月,妈咪说会在带我们去香港的ocean park~
这次的旅行,认识了某某人~
很可惜,不知道他的名字,联络方式~
就连岁数也不知道~
可惜啊~
虽然我在第二天以为不会再看到他了~
可是在最后一天,我们坐同样的巴士和同样的一班机~
我还帮到他~
哈哈哈~
没关系拉~
可能还会在遇到了~
或则不会~
==
不懂啦~
只想跟他说,很高兴认识你~
希望能正式的跟你做朋友~
我还在飞机上认识到另外2个小朋友哦~
一个叫伟杰,他的弟弟叫伟明~
他们问我什么名字,我说红豆冰~
杰还告诉我他的弟弟英文名叫mango==
我说我的英文名叫watermelon~
所以全名是watermelon 红豆冰~
几好笑下~
他还彩了张transformer的彩色图给我~
后面还写watermelon 红豆冰~
哈哈哈~
我又有了新名~
这次在香港,我碰到了很多帅哥哦~
真得很多~
比KL还要多~
多上100倍~
而且个个都很帅~
我还shopping了哦~
买了蛮多东西~
addidas sport shoes,boots,3件衣服,1件冷衣,1件围巾,1副眼镜,3只手表,1个豹皮包包,1盒纪念品~
很可惜,看不到明星~T.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扫地工人用水画出来的~





tarzan的屋子~








可爱吧?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伟杰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