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应你们的照片~

记得上一篇答应你们说寄上来你们看我和亲戚们拍的照照吗?
这次寄给你们看~
慢寄,不好意思~
因为之前我去了香港~
呵呵~
各位博友,想我吗?^^
15号晚上我们没有去到大桌球~
因为田和恬的爹地妈咪太过protective~
像dettol的sanitizer这样~
说打桌球会学坏哦~
我哥在KL每天都去玩,还不是这样~
然后在丽都吃完晚餐后跟他们去玩go kart咯~
很刺激叻~
我一开始以为恬很厉害,我一定是最后一名~
结果他还输给我~
哈哈哈哈哈~
最后一名,当然不是恬拉~
是kai tian姐姐~
他hor,==
我们全部都在等他玩完~
他竟然跟我们慢慢~
还玩到剩下3圈~
浪费钱~
相反的~
我还以为康很差~
结果飞车那种~
而田,他很够力的!
他要输给人的时候厚,撞人家的车咩!
还撞倒go kart的tayar!==
过后就去MCD~
终于跟康拍到照片了!
哈哈哈哈!
然后就回家~
就回家准备睡觉,早上5点起来准备坐bus去机场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答应你们的照片~

记得上一篇答应你们说寄上来你们看我和亲戚们拍的照照吗?
这次寄给你们看~
慢寄,不好意思~
因为之前我去了香港~
呵呵~
各位博友,想我吗?^^
15号晚上我们没有去到大桌球~
因为田和恬的爹地妈咪太过protective~
像dettol的sanitizer这样~
说打桌球会学坏哦~
我哥在KL每天都去玩,还不是这样~
然后在丽都吃完晚餐后跟他们去玩go kart咯~
很刺激叻~
我一开始以为恬很厉害,我一定是最后一名~
结果他还输给我~
哈哈哈哈哈~
最后一名,当然不是恬拉~
是kai tian姐姐~
他hor,==
我们全部都在等他玩完~
他竟然跟我们慢慢~
还玩到剩下3圈~
浪费钱~
相反的~
我还以为康很差~
结果飞车那种~
而田,他很够力的!
他要输给人的时候厚,撞人家的车咩!
还撞倒go kart的tayar!==
过后就去MCD~
终于跟康拍到照片了!
哈哈哈哈!
然后就回家~
就回家准备睡觉,早上5点起来准备坐bus去机场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