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 Mc D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 ~今天跟我班上的八卦姐妹们(cheryl啦,Min啦,Yan啦,grace啦)去麦当劳 ~说是说去作folio ,其实动都没动到=.=" 阿彭也在那边~他们搞majlis perpisahan 给图书馆理员 ~呵呵 ~我还看到阿公(惠义)咧 ~可是他没跟我打招呼~HUHU ~就站过我前面和后面也不打声招呼下~几不给面子~然后拍了很多照照咯~呵呵~
回到家,看到她写到很惨 ~就想去八八下~呵呵~她就说他们分了··我是有点吓倒~可是心想,她写他爱上了另外个她~我就想可能是 XXX 吧 ~不懂啦 ~反正就都已经不关我事了~哈哈~可是心情难免影响到啦~不过···算了~假如那个她是我的话,他就不会不找我的嘛~所以不是我~我不是千古罪人~哈哈哈~也好啦~不给我希望~这种事,希望回来就很难收回的=.=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nday, July 26, 2009

去 Mc D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 ~今天跟我班上的八卦姐妹们(cheryl啦,Min啦,Yan啦,grace啦)去麦当劳 ~说是说去作folio ,其实动都没动到=.=" 阿彭也在那边~他们搞majlis perpisahan 给图书馆理员 ~呵呵 ~我还看到阿公(惠义)咧 ~可是他没跟我打招呼~HUHU ~就站过我前面和后面也不打声招呼下~几不给面子~然后拍了很多照照咯~呵呵~
回到家,看到她写到很惨 ~就想去八八下~呵呵~她就说他们分了··我是有点吓倒~可是心想,她写他爱上了另外个她~我就想可能是 XXX 吧 ~不懂啦 ~反正就都已经不关我事了~哈哈~可是心情难免影响到啦~不过···算了~假如那个她是我的话,他就不会不找我的嘛~所以不是我~我不是千古罪人~哈哈哈~也好啦~不给我希望~这种事,希望回来就很难收回的=.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