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好开心~

今天不知怎么的~就想上来写一写~不是不开心的~而是开心的~我终于放下了~哈哈哈~好开心~我告诉lynette ,他也说很好哦~^^ ~可我问了个问题~他好炸到~我说如果我喜欢TB你怎样?哈哈~真的好奇迹哦~我不在等待你的信息了耶~好开心~真的~证明我已经放下了~变回以前所有dar dar ,dear dear ,lou gong ,hubbie ,hunnie 所爱的helly 了 !!!饮胜!!!不该为了1棵烂树而放弃整个森林~他又不好~呵呵~各位~我回来了!!~~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uesday, July 21, 2009

哈哈哈~好开心~

今天不知怎么的~就想上来写一写~不是不开心的~而是开心的~我终于放下了~哈哈哈~好开心~我告诉lynette ,他也说很好哦~^^ ~可我问了个问题~他好炸到~我说如果我喜欢TB你怎样?哈哈~真的好奇迹哦~我不在等待你的信息了耶~好开心~真的~证明我已经放下了~变回以前所有dar dar ,dear dear ,lou gong ,hubbie ,hunnie 所爱的helly 了 !!!饮胜!!!不该为了1棵烂树而放弃整个森林~他又不好~呵呵~各位~我回来了!!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