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发生了很多事~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哦~首先,我在家和家人看了我小时候的纪录片~我原来那么傻婆的~哈哈~然后之前我睡了一觉~很爽~哈哈~(听起来超白痴的=.=)然后咧晚上,我们在家吃火锅~我哥哥指中指咧~过后我有个老师写了封信息给我妈咪,说XXX老师中车祸过世了~我还傻傻问谁来的?我妈咪说我朋友的妈咪~我吓倒~马上打给我朋友~他说是啊~可是还好他没什么事~她很坚强^^迎以为傲~明天去他家给帛金~呵呵~晚上跟个朋友聊天~聊聊下,聊到他要send歌给我~看看下,是big bang的歌~我还记得以前你告诉过我你很喜欢~好啦,发给你们看我哥哥指中指的照片=.=火锅那对手是他的=.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nday, August 2, 2009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~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哦~首先,我在家和家人看了我小时候的纪录片~我原来那么傻婆的~哈哈~然后之前我睡了一觉~很爽~哈哈~(听起来超白痴的=.=)然后咧晚上,我们在家吃火锅~我哥哥指中指咧~过后我有个老师写了封信息给我妈咪,说XXX老师中车祸过世了~我还傻傻问谁来的?我妈咪说我朋友的妈咪~我吓倒~马上打给我朋友~他说是啊~可是还好他没什么事~她很坚强^^迎以为傲~明天去他家给帛金~呵呵~晚上跟个朋友聊天~聊聊下,聊到他要send歌给我~看看下,是big bang的歌~我还记得以前你告诉过我你很喜欢~好啦,发给你们看我哥哥指中指的照片=.=火锅那对手是他的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