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感触··

可不可以有一次,哪怕就一次,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,而是为了想见我··就一次 → 不爱,也是一种爱 → 爱人不难 难得是不爱 → 你相信一见钟情嘛··?我相信··因为我对你正是如此··是我对你 → 如果你我之间只剩下一分钟的最后,那么我想要的真只是个拥抱而已 → 你说你想要的,他给不了你 ··遗憾的是 到最后我想给你的,你都把冷淡当成是拒绝答案 → 曾经几次电话响起,以为是你 ··结果眼泪告诉我答案 → 直接给我个答案,就痛痛快快的了断,这样下去大家也不好看,而伤心就让它在我心里流浪
这些词都给我好多感触哦 ··我买了些书,一本是 《不爱,也是一种爱》 和 《我想要的只是个拥抱而已》 .等看完了《不爱,也是一种爱》或许我心里就会有答案了吧?我们的遗憾是来自于相爱的错过,而最遗憾的是,我们连错过也错过·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riday, July 17, 2009

好多感触··

可不可以有一次,哪怕就一次,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,而是为了想见我··就一次 → 不爱,也是一种爱 → 爱人不难 难得是不爱 → 你相信一见钟情嘛··?我相信··因为我对你正是如此··是我对你 → 如果你我之间只剩下一分钟的最后,那么我想要的真只是个拥抱而已 → 你说你想要的,他给不了你 ··遗憾的是 到最后我想给你的,你都把冷淡当成是拒绝答案 → 曾经几次电话响起,以为是你 ··结果眼泪告诉我答案 → 直接给我个答案,就痛痛快快的了断,这样下去大家也不好看,而伤心就让它在我心里流浪
这些词都给我好多感触哦 ··我买了些书,一本是 《不爱,也是一种爱》 和 《我想要的只是个拥抱而已》 .等看完了《不爱,也是一种爱》或许我心里就会有答案了吧?我们的遗憾是来自于相爱的错过,而最遗憾的是,我们连错过也错过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