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···

哥哥回吉隆坡了···没人陪我吵架了T·T ···呜呜呜···今天还生病咧!!!唉,有够讨厌的···在学校还跌倒,钩到线!够虾衰的···还给很多人看到咧!整只手的ankle打在地上,马上拿不起来=.=还不用紧,最重要的是给个好朋友说我坏话···有够悲哀的T·T ···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惹到她哪里咧···有男生问我手还很痛嘛她竟然在那边跟一个女生学我说话,还说我在发骚!还一直说:''有人的手痛~我们帮他打扫~"分明在踩我而已!叫他试试看跌啦!说到我都起火!直接叫他不用这样讽刺人的!原本跟我的hubbie很好的···现在她都不理我了···T·T ···好伤心···她竟然不相信我了···还好还有Yan支持我···谢谢yan^^ ···我相信有天她会相信回我的!假如没有···这6年的友情就算白交了···yan在我哭时默默地陪着我···真是谢谢她^^
Helly and Yan 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唉···

哥哥回吉隆坡了···没人陪我吵架了T·T ···呜呜呜···今天还生病咧!!!唉,有够讨厌的···在学校还跌倒,钩到线!够虾衰的···还给很多人看到咧!整只手的ankle打在地上,马上拿不起来=.=还不用紧,最重要的是给个好朋友说我坏话···有够悲哀的T·T ···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惹到她哪里咧···有男生问我手还很痛嘛她竟然在那边跟一个女生学我说话,还说我在发骚!还一直说:''有人的手痛~我们帮他打扫~"分明在踩我而已!叫他试试看跌啦!说到我都起火!直接叫他不用这样讽刺人的!原本跟我的hubbie很好的···现在她都不理我了···T·T ···好伤心···她竟然不相信我了···还好还有Yan支持我···谢谢yan^^ ···我相信有天她会相信回我的!假如没有···这6年的友情就算白交了···yan在我哭时默默地陪着我···真是谢谢她^^
Helly and Yan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