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重鄙视!!
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,没想到这次上来更新的内容,竟然是会骂人!=.=
我的朋友跟她男友分手了咯~
说实在的,我的确很开心,因为我其实不怎么看好他们的结果的~
可是身为一个男生,分手的时候,是不是该客客气气,gentleman点叻?
怎么那么乌龟把所有的错都怪在我朋友身上来了?!
说什么不会唱歌就不喜欢她了=.=
这能成为理由嘛,真是的!
说什么想读书,好啊,别让我知道你今年有新的一个,要不然你新女友就跟你分手!
还说什么要照顾好自己,别不开心=.=
虚情假意!呸!!真是严重恶心!!
对,她会让你后悔!后悔为何当促要跟他分手!
给她时间吧,倒是她改头换面之后,你就会后悔!
别说什么给点时间大家,或许会再在一起!
我相信也确定,在给她多么多的时间她也是不会跟回你的!
严重鄙视贱男生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严重鄙视!!
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,没想到这次上来更新的内容,竟然是会骂人!=.=
我的朋友跟她男友分手了咯~
说实在的,我的确很开心,因为我其实不怎么看好他们的结果的~
可是身为一个男生,分手的时候,是不是该客客气气,gentleman点叻?
怎么那么乌龟把所有的错都怪在我朋友身上来了?!
说什么不会唱歌就不喜欢她了=.=
这能成为理由嘛,真是的!
说什么想读书,好啊,别让我知道你今年有新的一个,要不然你新女友就跟你分手!
还说什么要照顾好自己,别不开心=.=
虚情假意!呸!!真是严重恶心!!
对,她会让你后悔!后悔为何当促要跟他分手!
给她时间吧,倒是她改头换面之后,你就会后悔!
别说什么给点时间大家,或许会再在一起!
我相信也确定,在给她多么多的时间她也是不会跟回你的!
严重鄙视贱男生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