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9

好久没上来写写了哦~

今天补完习,

去按摩~

超爽的~呼呼~

然后就mami还有工人去rbs bank~

看到很多人~

回到家,跟BB & meh meh聊天~

我开BB的webcam ~他超可爱的~

然后我们在那边比赛画画~

直到画什么嘛?

画猪猪(没什么值得光荣的==”)

然后我又重新画过~send给他~

呵呵~



看到没~他眼睛比我小~( 偷笑=D 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26/9

好久没上来写写了哦~

今天补完习,

去按摩~

超爽的~呼呼~

然后就mami还有工人去rbs bank~

看到很多人~

回到家,跟BB & meh meh聊天~

我开BB的webcam ~他超可爱的~

然后我们在那边比赛画画~

直到画什么嘛?

画猪猪(没什么值得光荣的==”)

然后我又重新画过~send给他~

呵呵~



看到没~他眼睛比我小~( 偷笑=D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ext

Followers